Cling to Perfume

Marché Déraciné
sous terre

// 2019.02.28 LIVE更新 //

美國「SXSW」Perfume、moumoon參加演出

3月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辦的「SXSW 2015」,於當地時間3月17日持續至22日的音樂節,今年也公佈有多位日本音樂人將參加演出。

「SXSW」是每年3月以音樂、電影、互動式多媒體為主軸在街上舉辦演唱會、穿插論壇會議,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藝術節。來自世界各地1000組以上的表演者在各個地點進行演唱,每年亦有許多日本音樂人演出。

目前為止已公佈將在音樂節演出的日本音樂人有Perfume、moumoon、つしまみれ、LITE、The fin.、BO-PEEP、mothercoat、QUORUM、侍ダイナマイツ、HAIOKA、Pirates Canoe、ZARIGANI$等各界人士。春天決定在日本出道的韓國5人女子團體・CRAYON POP等也在演出名單中。


https://natalie.mu/music/news/136931

评论

© Cling to Perfu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