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g to Perfume

Marché Déraciné
sous terre

// 2019.02.28 LIVE更新 //

Perfume、世界級DJ參加的全美出道唱片

10月31日起開始第3次世界巡迴演唱會「Perfume WORLD TOUR 3rd」而首次於美國公演的Perfume,決定於EDM的老牌唱片公司Astralwerks全美出道。

Astralwerks是1993年於美國・紐約設立,引起1990年代泰半電子音樂風潮的唱片品牌。過去為The Chemical Brothers及Fatboy Slim、Kraftwerk、大衛・庫塔、凱莉・米洛、Pet Shop Boys等世界級音樂人所屬唱片公司,而現在仍有Swedish House Mafia、Deadmau5、Porter Robinson等EDM系創作人所屬。

現在繼嘻哈之後美國EDM成為另一大音樂類型,據說市場規模約1.5兆日圓。引領趨勢的Astralwerks唱片,今後將全心全力把Perfume推銷至美國市場。

而且Astralwerks為了此次美國出道,亦向日本方面請求製作Perfume歌曲的混音音源。Perfume的音樂製作人中田ヤスタカ(CAPSULE)爽快答應要求後,決定由Dimitri Vegas&Like Mike以DV & LM名義製作「Spending all my time」混音版。DV & LM是於英國人氣音樂雜誌「DJ Magazine」獲選為去年TOP 100 DJ排行榜第6名的比利時人兄弟DJ雙人組。這是他們首次擔任日本音樂人的混音。

另外,由於美國在車上收聽廣播的聽眾很多,亦有眾多音樂類型的廣播電台,也全新混音製作「Spending all my time」Radio Mix。

Astralwerks將於10月7日開始數位發行去年10月於日本發售的最新專輯「LEVEL3」美國版。10月底將發行同專輯的實體CD。美國版「LEVEL3(Bonus Edition)」追加DV & LM混音版、Radio Mix 2首曲目共收錄16首歌。除了美國之外,歐洲等世界各國也預定發行數位下載、實體CD。

あ~ちゃん(Perfume)感言
因為是第一次由中田ヤスタカ以外的人改編我們的歌曲所以一開始有點不能接受,可是聽過以後覺得超帥的!我覺得大家也試著聽1次看看比較好喔。畢竟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DJ(混音)。如此慎重的我也不由自主地動起身體了!

のっち(Perfume)感言
很高興Perfume不帶感情的唱腔以及洗練優雅的形象能被大家看重。

かしゆか(Perfume)感言
我們一直在演唱會上說「要向世界傳達日本有很酷的音樂」能夠實現真的很令人開心。雖然我覺得有人不太能接受混音,可是聽過以後絕對不會後悔喔。我覺得一定能讓人喜歡混音版,也喜歡原曲。能讓世界上許多人聽到真好。

Glenn Mendlinger(Astralwerks總經理)感言
Astralwerks以引起90年代泰半電子音樂風潮的唱片品牌聞名。從1997年The Chemical Brothers於世界爆紅開始,造就了Kraftwerk、Fatboy Slim等,在全世界電子舞曲界活躍的音樂人。進入21世紀,視野更加廣闊的Astralwerks,發掘美國以外多位亦獨具才能的創作人,支持他們在美國的事業版圖。此次,為了日本的巨星Perfume在美國出道,我們完成了很棒的混音。期待今後我們一起進行的創作活動。


Perfume、世界的DJ参加の全米デビュー盤

http://natalie.mu/music/news/125600

评论

© Cling to Perfu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