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g to Perfume

Marché Déraciné
sous terre

// 2019.02.28 LIVE更新 //

「WE LOVE Perfume」第10週年紀念!!特別企劃公告

「WE LOVE Perfume -2014.9.21 Major Debut Anniversary-」第10週年紀念!!
特別企劃公告

2014年9月21日 (日),為慶祝Perfume主流出道進入第10年,全國21間唱片行將舉辦特別企劃!!
請各位務必一起共襄盛舉值得紀念的「Perfume Day」!!

以下為9/21 (日) 「Perfume Day」僅此一天的特別企劃!!

① 「Perfume特製明信片」來店禮!!
蒞臨活動店鋪者,將贈送「Perfume特製明信片」!!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見諒。

② 設置“祝賀留言”特區!!
活動店鋪內將設置“祝賀留言”特區。
請務必將各位的祝福留言給進入第10週年的成員們。

③ 原創貼紙消費禮!!
9/21(日)當日,於活動店鋪購買Perfume的任一CD/DVD/Blu-ray者,將贈送原創貼紙!!
※與目前於Perfume 5th Tour 2014「ぐるんぐるん」supported by チョコラ BB各會場、
購買Perfume任一CD/DVD/Blu-ray,贈送之會場特典原創貼紙相同。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見諒。


④ 「Perfume WORLD TOUR 2nd」所收錄的幕後花絮短版影片公開!!
蒞臨活動店鋪,並以智慧型手機連結特設網站後,
將可瀏覽於10/1(三) 同時發行Blu-ray、DVD
收錄於「Perfume WORLD TOUR 2nd」的短版幕後花絮!!
請各位盡情享受限時限地才能體驗的特別內容。
「Perfume Day」特設網站  https://www.perfume-day.com

⑤ 舉辦Perfume服裝與單曲寫真展!!
TOWER RECORDS渋谷店將有更進一步的特別企劃,
9/17(三)~9/21(日)期間,將展出Perfume的表演服裝暨單曲寫真展

⑥ Perfume成員感言刊登!!
決定9/21(日)當天,將於活動店鋪刊出Perfume成員的感言。


https://www.perfume-web.jp/news/individual.php?id=252


第10週年紀念!! 『Perfume 5th Tour 2014「ぐるんぐるん」supported by チョコラ BB』終場公演後決定實況播出成員感言!!!

就要到了! 9/21(日)即將進入Perfume出道第10年!

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們決定為了一直以來不論何時何地都為Perfume加油、支持的「P.T.A.」&「WORLD P.T.A.」會員在USTREAM實況播出成員們的感言!!

從全14公演的『Perfume 5th Tour 2014「ぐるんぐるん」supported by チョコラ BB』最終公演場地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就在演唱會結束、從舞台下來後,將成員們的想法傳達出來!

由於倉促決定,敬請調整各自行程,以共同參與此次活動。

實況播出日:2014/9/21 (日)
實況播出時間:約18:30~
實況播出網址:https://www.ustream.tv/channel/stolabo-tokyo

评论

© Cling to Perfume | Powered by LOFTER